2024 春夏髮色、美拉德色系、光霧感推薦。

2024 春夏髮色、美拉德色系、光霧感推薦。


迎接2024年的春夏,想知道春夏適合染什麼髮色,而大家又都在討論的美拉德色系的髮色到底該如何選擇呢?

本文能解惑以上這兩個問題,看完直接清楚自己適合哪一款髮色,馬上動身出發改頭換面吧!

2024 春夏-「紅調」美拉德髮色3選


美拉德髮色1.酒紅咖啡





帶紅調的棕色,對黃皮女孩、素顏女孩非常友善,當然上妝後更是耀眼奪目,咖啡為基底添加一點紅色調,絕對會是全場最氣質、最時髦的那位啦,想要嘗試美拉德色系髮色的朋友酒紅咖啡絕對會是首選髮色唷


美拉德髮色2.玫瑰粉棕







玫瑰粉粽比起酒紅咖啡,更充滿粉嫩、輕感的氛圍,這款柔霧感髮色、同時又霧中帶光的色澤,正是細膩、溫柔女孩中的髮色首選,粉色系也可以將膚色襯托的更紅潤,同時對於黃肌膚色的朋友也相當友好。


美拉德髮色3.紅棕色


紅棕髮色與酒紅咖啡、玫瑰粉棕相比,是一款溫和中間調的髮色,酒紅咖啡要比紅棕的紅調來的強一些,玫瑰粉棕的霧感要比紅棕更強一些,這樣說大家都清楚了吧,紅棕屬於一款中間色調的髮色,同時保有前面兩款顏色中的優點,紅棕色絕對是所有女孩不能錯過的髮色。



2024 春夏-「橘調」美拉德髮色3選


美拉德髮色4.橘紅棕





相信不少人看過「水行俠」後,都對女主角梅拉的髮色念念不忘,橘紅色正是因為主角梅拉又掀起一波流行,基底為棕色的橘紅棕色,讓原本難駕馭鮮豔的橘紅更輕鬆駕馭了一些,染上橘紅棕色讓人不得不多看一眼,回頭率超高保證!


美拉德髮色5.蜜糖橘棕



以橘棕色調為基底、髮色沒那麼深也沒那麼亮,是款中規中矩的髮色,蜜糖橘棕髮色飽和度偏低,染完整個人顯得更溫柔更柔和,不僅能修飾亞洲女孩蠟黃的膚色,不那麼高調的暖色系髮色使人更有親和力。


美拉德髮色6.復古髒橘






近年來許多明星最愛染的髮色,不外乎這款復古髒橘色,給人神秘、個性、有距離感的髮色,可說是一款非常具有個人風格特色的髮色,以上的形容看起來讓人難駕馭,但其實髒橘色之所以那麼受歡迎,是因為他可以先得皮膚白皙,不同風格的人染上都能有不一樣的氣質跟味道,如果妳喜歡嘗試、喜歡特別、喜歡與眾不同,絕對要試試看復古髒橘。


你也會喜歡的文章
ann529125的大頭照
ann529125

作者尚未有簡介

留言